【点名にまび★】

被点到的同学可以不用做哦=3=

摆设用规则。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请点 11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

5. 点完后请通知那 11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不许回点­,记得先点人再写­。

1。阿V

2。阿近

3。NEKO

4。二爷

5。糖仔

6。爱神

7。腩妹

8。阿浅

9。牛赛克

10。介叔

11。NAI

+Part One+

01- (4 号认识6 号吗):=3=认识哟

02- (10 号是男还是女):男的= =+

03- (8 号的兴趣是) :唱歌?打游戏?

04- (1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没有吧

06- (3 号的人缘好吗):=3=人缘很棒呢

07- (4 号有人追吗):诶诶诶不是我么【揍死你

08- (2 号有人追吗):……诶诶诶诶不是我么【揍死你

09- (10 号喜欢的顔色是):= =+介叔你喜欢啥颜色来着……【揍死

11- (4 号的生日):5.25【没记错吧=0=

12- (5 号读哪呢):广东某高中= =+诶糖仔你从来没告诉我你读哪||||

13- (你爱1 号吗):超级无敌喜欢!!

14- (你喜欢和6号在一起吗):喜欢。

15- (你跟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三个多月吧

16- (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麽):=3=没呢~!以后有机会啦……

17- (你喜欢和 2 号聊天麽):超级超级喜欢~

18- (11 号,同上):喜欢=3=欺负他好好玩【揍死

19- (你觉得 7 号人怎麽样):-___,-你不叫我受我就很爱你了……

+Part Two+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妖精

2. 你们认识多久了呢:到今年八月就满五年了吧【为毛我记得这么清楚 = =+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3=很重要!

4. ta 的关系:姐妹?【……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写文动画打游戏……

6. 你觉得 ta 的性格如何:=_____,=笑而不语【滚

7.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______,=笑而不语【滚

+Part Three+

睡觉前第一件事:闭上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赖床= =+把闹钟听完

偶像:……二爷!!【揍

你喜欢的季节:= =+不冷不热

打工次数:一次= =+

­你想去的国:泥轰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以为是 自作多情 欺骗成性 心口不一【这模板真好用=3=

你常哭吗:= =不

你常笑吗:= =+笑而不语

你喜欢去哪玩:= =+自家玩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我爱一人自家玩

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十点多……再睡下去娘亲要发威了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3=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 =我有值得自己自恋的地方咩?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屁股不再疼……【揍死你

喜欢吃冰嗎:喜欢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全部=3=

人生的意义是:吃好睡好身体好心情好=3=

听甚么歌一定会哭:……现在没有

= =+好吧日志什么的……我下次来补TA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哎哟喂阿瑾阿瑾其实我前几天做的点名也有你呢尼嘻嘻嘻嘻嘻嘻

>>二爷
哎哟二爷二爷最近点名太多了等我垮完了再来做你的XDD【揍死

……- -你就不能稍微说点我的优点么!吗!! 嘛……

>>妖
尼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看到第一句话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