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A=其实到除夕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要过年了……和平常一样一顿饭照吃嘛不过多了几个人……直到晚上LIVE快十二点开始放炮的时候才有那么点感觉……到临近十二点大家一起倒数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过年了= =不过当时炮声好大……倒数的声音我基本没听到噗

今天爹妈就去旅游了- -我身体还没恢复好所以家里蹲了噗……嘛现在问题不大基本能走动不用卧床了= =只是没人给我煮饭我又懒得自己动手好麻烦……【揍

写日志的时候一直LOOP爱萌和仙来的合唱,刚听到真的超级鸟肌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听到那句集体合唱的一緒に歌うよ快哭出来了……- -明明不是自己参加合唱的为毛我比参加的还鸡冻|||||不过人生要是有这么一次大家一起参加的这么认真这么努力的合唱的话真是……嗯嗯死而无憾了【死而无憾么=A=

太圆满了啦超级好听啦呜呜呜我要哭了TVT这是我听过最美的合唱没有之一!

地址请戳这里→阿近博客传送门

无比期待UP呜呜呜TVT

初一老样子集体滚去外婆家吃了顿饭= =照例收了每年都算得到的压岁钱……娘亲说今年跟我对半分= =+嘛嘛存好钱等高考完了换设备……于是再过半个月终于要滚回时隔半年的学校了= =哦谢特我觉得根本不像个高三的啊摔!不过滚回去之后大概不能再上网了吧= =下学期大概也不能录歌TAT我想唱的时候怎么办啊啊啊啊【滚你

有时候一直吼着后期好烦好讨厌但其实还是认真去做了- -虽然还是做不好,下午照照传我那个和声的插件我死活不会用……AA是被我插爆菊了每次插件都刷不出来- -要不就是刷出来打不开!摔!阿月月传了MELO……我……我根本不会用TAT虽然装好了注册好了但对着页面还有一堆格子我傻眼了……傻眼了……傻眼了……然后……关掉了orzzz

- -我果然不是技术党的料子远目……

前两天LIVE唱的有点疯= =一到LIVE就吼呀拉那一卡和胸爆歌噗噗……我走火入魔了么……卡哥一直叫我唱啊哈我就不唱= =啊呸上次是我失足唱了这次坚决不唱!哼啊哈是什么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发现我最近变成了一只傲娇TVT……我才不是傲娇也不是受啊喂!

哎哟日志写到这腿都麻了突然不知说什么- -难道要走回以前煽情的路子么噗……想走也走不回去了吧我已经没有那部分的大脑回沟了……偶尔翻到以前写的文都是“卧槽我以前写过这种东西=皿=”之类的……感想……
我还是专心唱歌吧orzzz

这两天一直在下雨估计还要再下一阵子- -嗯嗯那么下次见吧新年快乐我滚去睡觉了ww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ʸ��:v-10]傲娇也是萌点。。没关系咩哈哈。

smiling一整個美好的在loop噗
阿瑾加油!!人家等你淑女培養計畫(誤)
快點考完大學回來唱萌歌!!

诶诶居然是我bo地传送门www
讨厌我也想跟你们一起过年TAT

>>金
……俺不萌傲娇……的啦QAQ

>>苹果
笑一笑美死了TVT
高考回来都成人干了=__,=
回来唱怨妇歌=____,=

>>阿近
TVT阿近我也想和你一起过年